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温莎KTV里卖的卤味小吃来自黑作坊?
长沙温莎KTV里卖的卤味小吃来自黑作坊?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6-17 点击:

歌+啤酒+卤味”是不少爱唱歌的市民朋友的KTV绝配!

最近,记者接到市民爆料称,位于解放西路附近的温莎KTV王府井店,每天会卖出大量的卤味,不过这些卤味全部来自一家黑作坊!

动图

温莎KTV供应的卤味

被爆来自黑作坊?

根据爆料人提供的地址,记者来到了解放西路旁的三兴小区,爆料人称,做卤味的黑作坊就位于3楼的这家民房内,记者注意到,这家黑作坊主要做鸭制品的卤味,此时,一名员工正在加工。

由于这里只是一间民房,场地非常狭小,铁桶摆了一地,卫生状况非常糟糕,只能用脏乱差来形容。

服务员称卤味由总店配送  

全部是自己的厨师做

那么,这样一家黑作坊生产出来的卤味,真的如爆料人所说的那样,送到了解放西路旁的这家温莎KTV吗?为了核实情况,记者来到了解放西路的这家温莎KTV,订了一间包厢并点了两份卤味,一份鸭头48元,一份鸭锁骨38元。

15分钟后,另外一名服务员将这2份卤味送了过来。

虽然温莎ktv的两名服务员都声称,这些卤味完全没有问题,可以放心食用,但是其中一位说卤味是厨师做的,另一位则说是总店配送的。

记者跟踪调查 

黑作坊卤味送到温莎ktv王府井店

那么,这些卤味到底来自哪里呢?随后,记者决定对黑作坊的产品去向展开跟踪调查。调查中,黑作坊内的员工告诉记者,他们的卤味确实送到了温莎KTV内。

记者发现该黑作坊有一个账本,上面注明了送货的地址,送货种类以及数量。送货的地址上面标注为“解放店”、“五一店”、“王府井”。而记者查询得知,温莎KTV在长沙有三家店,分别为“解放东路店”、“五一广场店”、“王府井店”。

6月15日下午六点钟左右,记者发现,这个黑作坊的老板骑着电动车开始送货,而电动车上装载的正是这些卤味。经过一路跟踪,送货的老板提着卤味走进了温莎KTV王府井店所在的大楼内……

乘电梯到达5楼后,这名老板将货物送到了一间厨房就转身离开,而货物就摆在了厨房的货架上,记者拆开塑料包装袋发现,这次送的货物正是卤制鸭头和鸭锁骨。记者注意到,该厨房的旁边贴着温莎ktv的牌子。

食药局现场查处

黑作坊内惊现老鼠

通过记者的调查,我们可以看到,黑作坊的卤味确实流入到了温莎ktv王府井店的厨房。同时,我们发现,这家黑作坊的环境卫生令人堪忧,对此,记者将情况反映到了天心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6月16日下午,执法人员对这家黑作坊进行了现场查处。

就在此时,黑作坊的老板走了进来,不过,面对执法人员,他同样无法提供相关的证件,而就在卤味的制作区内,执法人员还发现有一只老鼠。

同时,执法人员在这家黑作坊内还发现了大量的食品添加剂。

在查处现场,执法人员找到了该黑作坊的送货账本,账本上有几十页,地址基本上都标注为“解放店”、“五一店”、“王府井”店,那么,这三家店是否都是温莎KTV的分店呢?

随后,执法人员对这家无证生产的黑作坊进行现场查封。

一家脏、乱、差的黑作坊,不仅涉嫌超范围使用添加剂,而且在制作间内还出现了老鼠,这种黑作坊生产的卤味您敢吃吗?经过记者的调查,这种带有问题的卤味竟然还流入到了温莎KTV王府井店。作为一家知名连锁KTV,理应承担自己的社会责任,食材从各方面都应该规范。希望温莎ktv相关负责人能给所有消费者一个合理的解释!



喜欢去KTV、酒吧扫夜的童鞋们请注意!留意过你吃的熟食木有?它们有可能致癌!没错,今天被点名的是长沙人家喻户晓的“温莎KTV”。最近,有市民向真相大追击记者爆料,长沙知名的连锁量贩式KTV——“温莎KTV”,向顾客出售的熟食,都是由一家黑作坊提供的!果真如此?


真相记者首先来到了长沙市天心区三兴街的三兴小区,根据市民的举报,“温莎KTV”中所供应的熟食,都是从这一户民居内送出的,记者刚来到该作坊的制作区就被恶心到了!



此处环境恶劣,一个大桶内的卤水,因为天气炎热,已经散发出了酸臭味。这还没够!调料的辣椒桶旁还赫然躺着一只大老鼠!尊素够了,这个生产现场简直就是一个大垃圾堆好嘛。看到这里,主页君都要扶墙先去呕一会儿……



在接下来的走访中,真相记者又在这家作坊的制作间内,发现了“日落红”添加剂。工作人员表示,在他们制作的各类卤菜里添加“日落红”,可以让菜品看上去更加鲜亮诱人。查询一下列位就可知道,这玩意严禁添加在熟食里,因为它可致癌!根据女子身旁的订单,记者看到,这些卤菜的送货地点,分别为长沙解放路、王府井、悦方的三家“温莎KTV”。


真相记者连续三天在该小区的出口进行蹲守,6月15日晚上7点左右,该黑作坊内出来了一名男子,并且手里提着几大袋的熟食,在将熟食放在电动车上后,该名男子骑着电动车驶离出了小区,记者立即跟了上去。


5分钟后,该名男子来到了长沙解放路的一栋大厦后门,手里提着的正是已经做好的熟食。通过电梯,该名男子来到了大厦的五楼,并径直走进了一间厨房内,通过楼层的指引牌以及现场的招牌,真相记者随即确认,这里正是温莎KTV解放西路店的厨房。


为了避免冤枉好人,在给这批熟食内的几个鸭头简单作出标记后,记者以一名普通顾客的身份,来到了厨房楼下的KTV,并开了一间包房后,点单鸭头和鸭架子食用,服务员表示,这两样产品加起来总共87元,都是他们厨房自己制作的,食材原料很好,所以价格自然也就贵一点。随后服务员将记者所点的鸭头和鸭架子送到了包厢内,通过观察记者发现,这些鸭头,正是记者之前已经做好了标记的那几个鸭头。




黑作坊制作出来的熟食,就这样摇身一变成了长沙温莎KTV自制优质熟食,价格也翻番不少。在掌握到相关的证据后,真相记者将情况反映给了长沙天心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立即对该黑作坊实施查处。同时,执法人员表示,这些熟食毫无任何正规资质和安全保障,进购、采用这些产品的餐饮娱乐场所,把关不利、监管失责,也已涉嫌违规,接下来,他们将根据进送货单据,对所涉的餐饮娱乐经营场所展开一一调查。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