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北辰中央公园偷工减料 违规交房
长沙北辰中央公园偷工减料 违规交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6-28 点击:

    北辰中央公园120平方户型,购房时的楼书和当时给业主的施工设计图,和最后的竣工验收图承重墙在画红圈的地方有变动,变动的后果就是此户型没地做鞋柜,而且走道的3个平方完全是浪费空间。交房时不公示三书一证一表,消防设施不到位,消防柜里连水管都没有,就要求业主收房。有部分不清楚情况的业主己收房并己开始装修,万一出事故谁负责!而且当时合同约定房子层高为2.9米,但是质监验房时房间客厅净高都是在2.69米到2.73米之间,相差0.17米至-0.21米,楼板没有达到这个厚度,偷工减料!而且收房时要求先交物业费才能收房,这是不合理的!业主提出的问题,北辰没有给出解决方案!可以看下面的图片对比一下!

投诉来源:http://315.rednet.cn/PeopleShow.asp?ID=2795487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