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808路公交车一头撞向了浏阳河大桥边的护栏
长沙808路公交车一头撞向了浏阳河大桥边的护栏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6-30 点击:

6月28日上午,一辆808路公交车行驶到开福区学堂园站后,在路口等红灯准备驶上浏阳河大桥。突然间,公交车开始左摇右晃,随后失控撞上了路旁护栏……

好好的一辆公交车怎么会突然失控撞上护栏呢?而说起事故原因,驾驶员则是一脸惊恐……

突然跑出一位乘客要抢方向盘是什么情况?樊斌回忆,当公交车行驶到四方坪商贸城附近的学堂园路站时,他停车上下客,随后准备驶上浏阳河大桥,突然间从身后冲出一名男乘客,强制要求他停车。

公交车在撞上浏阳河大桥边上的护栏后被停了下来,此时,驾驶员樊斌准备报警,但男乘客却极力阻止,双方在车上发生了争执。

808路公交车的右车头撞上了护栏,保险杠已经脱落,车头的大玻璃从左边一直裂到了右边,如果不是樊司机及时减速刹车后果将更加不堪设想!这一幕谁看到都会胆战心惊,这名男乘客为什么会不顾一车人的安全,疯狂的抢夺方向盘呢?

一年多前,808路公交车改了线路不再绕路经过双拥路站,驾驶员也都会口头提醒乘客,但这名抢夺方向盘的男乘客坚持要驾驶员樊斌将车行驶到双拥路站让他下车,原因是天气下雨,他不想多走那几步路,而808路学堂园路站台到这名男子要求下车的地点,距离约为两三百米。

为了少走几步路而做出威胁驾驶安全的行为,并最终酿成了交通事故。在现场,驾驶员樊斌就报了警,但是在警方赶到之前,生事的乘客竟然趁乱逃跑了。

目前,警方已调取了公交车载监控,并成功锁定了这名男乘客的身份信息。按照相关法规,机动车行驶中,乘客不得干扰驾驶。如果因此发生意外,将会受到50元的罚款,情节严重的将会受到《刑法》处罚。

律师表示:乘客强行抢驾驶员的方向盘,不仅对车上的人构成严重的人身安全威胁,而且失控的车辆可能会给公路上其他车辆、行人等交通参与者的生命、健康,以及市政、路政设施造成危害,甚至酿成重大交通事故。

抢夺方向盘的人,以一己之私挑战公众安全,做出危险的举动,简直就是无知至极,拿生命在儿戏。无论是什么理由抢夺方向盘,都是极端自私的行为,并触犯了法律,这样的行为,必须要严惩。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