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这条美食街你知道吗?不知道请收藏!
长沙这条美食街你知道吗?不知道请收藏!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7-06 点击:

每次说到美食街,第一反应就是太平街、坡子街这种名气胜地。其实对长沙老口子来说,还有很多的口碑美食街值得一去。这次小编给大家说的这条美食街,都去过了吗?

在长沙还有这样一条街道

名气不如坡子街

文艺不及都正街

繁华不比太平街

它就是冬瓜山

传说中的宵夜一条街

却有着长沙最地道的韵味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人生这么短暂,吃饱了再减肥

就该大口吃肉,大口喝酒。

冬瓜山肉肠

微软雅黑

说到冬瓜山,什么都能错过,当然是最最最最不能错过的就是冬瓜山香肠啊!

冬瓜山香肠是那种类似于腊肠的形式,然后放进滚烫的油锅里炸的。两口锅炸,速度倒是很快,老板都是一箱一箱往底下加。虽然看上去感觉很一般,但是真心口感特别好,外皮很脆,里头的肉质被油炸开很有口感,奇怪的是居然一点不也油腻。

人均:5元

推荐:冬瓜山肉肠

地址:天心区裕南街裕南街派出所对面

刘记口味捆鸡

捆鸡作为红遍长沙大街小巷的小吃,在冬瓜山怎么少得了。刘记口味捆鸡可是能真空打包,这样的美味带回老家都成。

有辣味和没辣味之分,切得很薄,光是卖相就可以俘虏你了。吃起来又香又辣,主要是不油腻,吃起来也不用担心形象问题。

微软雅黑

人均:10元

推荐:口味捆鸡

地址:天心区书院路裕南街冬瓜山解放四村菜市场

幸福味道

冬瓜山的香肠和幸福味道的紫苏姜桃子是冬瓜山一条巷的标配。

样一小碟10元,有紫苏、桃子、生姜、杨梅。开胃凉菜还是很棒的,可打包带走,比较方便哒。夏天吃应该更有味道,因为冰镇出来的消暑~大家除了吃这份开胃(甜品?)之外,还有很多凉菜可以选择哒种类不算多,但是口感都是棒棒哒~

人均: 20元

推荐:紫苏姜桃子、各种凉菜

地址:白沙路和书院路交叉口的东瓜山一条巷(香肠朝上走一点)

波哥烤肉

沿着冬瓜山香肠另一条坡上去,走两步就看到了。冬瓜山甜品旁边,波哥烤肉,一个大鼓风机在外呼呼的响着。我因为去的不算晚,所以客人不多,而且吃的已经八分饱,就点了招聘的牛肉串。.微软雅黑

传统的烤肉方式,来自大东北的烧烤,却在长沙烧烤界占有一席之位。听说生意好的时候,开店一个多小时,烤肉就被一扫而光。

人均:40元

推荐:招牌牛肉串、焦香烤牛油、香辣烤排骨

地址:天心区裕南街215号冬瓜山

盟重烧烤

微软雅黑

店内环境布置据说是老板仿照传奇这个游戏设置的场景,也是蛮有意思哒~他们家的烧烤品种挺多的,但是牛油,黄喉,五花肉,脆骨,鸭舌是每桌必点。像牛油,外面烤得焦脆,但是中间的油没有烤干,一口咬下去,真是人生无憾了。五花肉则老少皆宜,瘦肉嫩,肥肉部分焦香,猪肉本身的油脂沁入瘦肉里,异常香,也是只有好的五花肉才能烤出这味道。盟重烧烤人均:50元

推荐:牛油、牛肉、鸭舌、五花肉、脆骨、手撕鱿鱼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裕南街冬瓜山裕南街派出所对面

丹丹热卤

宋体

东瓜山的丹丹热卤开了六年,这间小店位于一巷,一个小坡上。新装后更加干净整洁,也多了些老长沙的韵味,红木的小桌椅子,还有墙上“滚铁环”的挂画,都是一些属于80后的童年乐趣。

门口的大灯牌子上写着热卤、煨汤、拌粉、凉面、飞饼。自制的卤药包,越熬越香,放入卤锅5-6分钟,再拌好特调的油辣椒,端上满满一个大铁盆子。丹丹的飞饼也很受欢迎,韭菜、猪肉和鸡蛋为内陷的三合肉饼,外层饼皮脆脆的,15元有整块八片!

人均:35元

推荐:热卤、炖汤、猪油拌粉、凉面、印度飞饼

地址:冬瓜山一条巷丹丹热卤

太郎の味道

太郎的味道一共有五位合伙人,都是八零后,对冬瓜山都有着深厚的感情。在闲暇时他们都会在店里担任服务员的角色,因为他们觉得,当老板不一定是站在收银台后,更应该贴近顾客,服务员能够能加了解顾客的要求和想法,迅速的发现并处理问题。所以,当你在店里碰到会策的满哥,请不要感到奇怪。

太郎家不追求翻台率,只要顾客吃喝开心,跟朋友一起吐吐槽,跟老板们策一策,感觉是个下班休闲的好去处,足矣。于是,在太郎家,刺生、寿司、烤物、花甲、鸡翅、牛肉串混搭得刚刚好,这是一个适合长沙人自己的居酒屋。

人均:50元

推荐:拼盘刺身、秋刀鱼、扇贝北海烧、天妇罗

地址:长沙天心区东瓜山二条巷16号(近书院路)

蜜兔甜品屋

东瓜山的夜晚是喧嚣的,在喧嚣中吃完油腻重口的夜宵之后,你是否也想找一处清新之地,让躁动的心归于平静。

蜜兔甜品屋就是东瓜山的一处小清新,甜品清新诱人,食材新鲜,份量十足。吃完夜宵,再来一份甜品,这才叫惬意~

人均:30元

推荐:芒果白雪黑糯米、榴芒、榴莲千层

地址:天心区书院路裕南街东瓜山221号

冬瓜甜品

在闹市中能偏安一隅,闹中取静,将一间小小的港式甜品店开上两年,并开始发展二号店,不得不说,他们有着自己对“甜品”的诠释。

就在肉肠店的附近,店铺只有三张桌子,所以很多客人也会选择外带。味道做得很正宗,甜而不腻。偏爱爽榴芒,里头的冰淇淋化掉后,还能吃到一股浓浓的奶味,个人觉得甩了某些大牌一条街啊。

冬瓜山甜品

人均:20元

推荐:爽榴芒(真的不是耍流氓)、芒果白雪爆蛋

地址:冬瓜山裕南街建行隔壁

微软雅黑

除了这些大家还想推荐什么好吃的

不妨在下方留言

说说你最爱的街坊美食~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