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芙蓉区车站路的这家“联通”通讯店放肆免费送大礼 竞然...
长沙芙蓉区车站路的这家“联通”通讯店放肆免费送大礼 竞然...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7-10 点击:

近日,位于芙蓉区车站路的一家营业厅现场异常的火爆,因为商家声称只要来参加,就能中各类礼品,而且中奖率是100%。

声称免费赠送手机套件  

引诱消费者抽奖

记者了解到,要参与活动很简单,首先商店工作人员会免费给消费者送出一件手机套件,但是呢,要想拿走这免费的套件,还得先从一旁的抽奖箱里抽个奖。

抽完奖后,消费者能以远低于市场价格的钱款,来购买所中的奖品。

据了解现场奖品分为8种,最高价值是4999元的苹果电脑,抽奖价为999元;最便宜的是价值几十元的多功能螺丝,抽奖价1块钱,还有台灯、充电宝等很多奖品,抽奖价都特别低。

小编就有点纳闷了,这样的抽奖模式,商家怎么能盈利呢?

“工作人员”透露隐情:其实我就是个托

而就在此时,现场一个戴着鸭舌帽的男子引起了记者的注意,只见他一直在店外徘徊,10分钟后,鸭舌帽男子抽了奖,并拿着奖品离开了商店。

经过进一步调查发现,盘踞在商店门口的不少人都是托,这商店老板葫芦里卖的什么药?记者决定,从奖品上开始调查。

什么?

低价买回的商品

竟然是三无产品

还是个坏的!!

原来,商家是以极低的价格购入这些三无产品,然后假借抽奖之名吸引消费者,再以抽奖的方式卖出这些产品。虽然价格不高,但量走的大,仍有利可图。 

店铺无合法经营资质  

被拆穿后关门开溜

记者在该店搜集到了涉嫌欺诈消费者和出售三无产品的证据,却没想到这一举动引起了商店工作人员的怀疑。记者还发现,店外的几名所谓消费者,竟然全是商店的工作人员。

通讯运营商:从未与其合作  

工商:将从重处罚

随后记者立即向工商、公安和火车站综管办反映了这一情况,10分钟后工商执法人员赶到了现场,但此时商店已是大门紧闭。执法人员表示,这家商店属于长沙市邮政局,虽然经营者跑了,但他们会对该门店展开重点调查,并严肃处罚涉事的经营者。

很快,中国联通长沙分公司的工作人员也赶到了现场,工作人员表示,火车站周边的这家门店,与中国联通并无关系,是冒用了联通公司的名义。

为避免经营者再利用招牌骗人,联通公司的工作人员将招牌进行了拆除,并表示,将依法追究经营者的责任。

免费送礼品、低价卖奖品,相信不少人都会心动!可仔细想想,哪有这样天上掉馅饼的好事,只要多加留心,其实就能发现其中的猫腻。小编提醒大家:在面对远低于市场价的商品时,您可得多留个心眼儿了,看看商品是不是合格产品,查看一下商家的经营资质,以免着了骗子的道。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