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朝阳二村一孕妇在路边分娩 那一瞬间真心温暖!
长沙朝阳二村一孕妇在路边分娩 那一瞬间真心温暖!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7-12 点击:

虽然妈妈们在做孕检时,医生会告知预产期是何时,但有些宝宝“太心急”,等不及来医院就出生了。孕妇何女士就遇到了这个情况……

今天清晨六点多钟,何女士和丈夫准备去医院做检查时,没想到刚出门不到十分钟,何女士突然感觉到肚子剧烈阵痛,丈夫并没想到她即将要临盆,此时何女士的肚子越发疼痛,不到半小时时间,孩子就在路边上出生了。

还没到医院,孩子就出生了,这让王先生顿时傻了眼,很快救护车赶到现场将何女士送往医院,好在送医及时,母子平安。

回想起当时的一幕,何女士仍心有余悸。何女士说,其实今天一早在家里,就已经出现了阵痛迹象,由于自己是二胎,在怀孕生子上有一定的经验,加上预产期还有十天,自己并不在意,没想到孩子这么快就出生了。

医生提醒,在产妇做检查时,都会根据产妇的身体情况,提前告知临产的征兆,让产妇做好准备,孕妈妈们在妊娠晚期一定不要忽视产前检查,尤其是二胎妈妈,生子进展很快,为了母婴平安,一定要提前待产,遇到任何情况及时求助医护人员。

好在一切都安全,母子都平安,之后爸爸发的一条朋友圈里就洋溢着这场惊魂之后的各种幸福……

这几天长沙的气温非常的高,长沙人的热情依旧,路边上帮忙的热心市民是今天的正能量,在祝福母子平安的同时,我们也要给这些乐于助人的市民们竖起大拇指!你们真棒~!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