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岳麓区中海国际的业主银行卡绑定物业账户竞扣钱
长沙岳麓区中海国际的业主银行卡绑定物业账户竞扣钱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7-21 点击:

7月20日上午,家住岳麓区中海国际小区的陈女士的手机收到了建设银行的扣款短信,银行卡被扣了一千多元钱。

陈女士很是纳闷,自己最近没有用这张卡,而且卡也在自己的身上,这钱被扣是怎么一回事?

银行卡被无故扣钱后,陈女士立即前往银行调查扣款明细,结果让她惊讶不已。

银行卡的钱竟是物业划走了?

陈女士透露,自己被扣钱的银行卡绑定了小区的物业公司,用来扣划缴纳物业管理费。入住小区3年,她从未拖欠过物业管理费与车位费。那物业公司为何会在她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扣掉了银行账号里的一千多元钱呢?陈女士赶紧找到了物业公司,得到了这样的回复。

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之所以陈女士的银行卡莫名被扣钱,是因为网络故障问题。可是对于究竟是什么样的网络,工作人员却闭口不谈。在证实陈静怡银行卡里的钱,的确是物业公司账户所扣划后,物业公司表示,会即刻退还这笔钱,并对具体情况展开进一步核查。

物业公司工作人员退还陈女士被扣的1766.8元

现在很多的小区楼盘为了方便业主,开始将网络支付纳入进来,比如中海国际物业公司的每月代扣物业费的行为,业主将银行卡与物业公司的账户绑定,是为了缴费的方便,可不是时时要想着银行卡是不是安全?钱会不会莫名被扣?希望物业公司尽快将故障原因查清楚并告知业主,别再出现类似的情况了。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