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黑网吧暗藏居民小区 未成年人竟然都躲在里面玩游戏
长沙黑网吧暗藏居民小区 未成年人竟然都躲在里面玩游戏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7-31 点击:

看点

黑网吧暗藏居民小区

违规接纳未成年人

文化部门现场执法  

收缴黑网吧设备

网吧暗藏居民小区  违规接纳未成年人

日前,长沙天心区富景园小区有居民反映,在他们那里暗藏着一家连名字都没有的黑网吧,每天有不少中学生甚至小学生在里面上网打游戏。

这家黑网吧位置着实隐秘,在刘家冲路上富景园小区的后面有一条小路,挂着一个网吧的招牌。

见到有人来上网,网吧的工作人员当即拿出了一叠身份证,从中选择了一张为记者办理的上机。

而在这家网吧里,记者发现有不少明显小学生和中学生的面孔正在这里上网。

这群学生在玩游戏的同时,还时不时冒出粗话!

网吧工作人员对这些未成年的学生在这里上网,似乎也已经是习以为常

化部门现场执法    收缴黑网吧设备

在这家网吧里,网吧经营者不仅为这些没有身份证的网友提供身份证上网,甚至还有着不少小学生在玩着血腥暴力的游戏。随后,记者将情况反映给了长沙市天心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执法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对这家黑网吧进行了查处。

执法人员首先对网吧的相关证件进行了核查,而这家网吧除了工商营业执照,其他相关证件都没有办理!

在执法人员检查的现场,还有不少没带身份证的人和未成年人上网。在网吧里,执法人员初步检查就发现了五六名未成年人。

 

长沙市天心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副局长朱德军表示, 广大市民发现这样的网吧 可以及时拨打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的举报热线12318,他们会在7个工作日内查处办结,回复到位。

严查黑网吧

“黑网吧”驻扎小区危害极大:

一是安全隐患。网吧内环境极差,灯光昏暗,没有消防设施,一旦出现火灾,将无处逃生。

二是影响学生学习和学校对于学生的管理,许多青少年沉湎于“黑网吧”不能自拔,把大把的钱花在上网上,上课时无精打采,更甚者逃学旷课。

三是不健康的内容通过链接传输到没有分辨能力的孩子脑里,暴力、谣言、凶杀,严重影响了孩子们的身心健康。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