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鄱阳小区外墙水泥块脱落 老人躲雨不幸砸中头
长沙鄱阳小区外墙水泥块脱落 老人躲雨不幸砸中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8-21 点击:

内容提要        

         昨天下午两点半,长沙突然下起狂风暴雨,家住长沙鄱阳小区的刘爷爷赶紧跑到小区的楼道里躲雨。谁知,一个水泥块竟然从天而降,砸中老人,67岁的刘爷爷当场倒地,血流不止,到今天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据李爷爷讲,当时所有的老人都在楼下的活动中心休闲。不料,暴雨突然就落了下来,老人们都赶紧跑到小区一楼的楼梯口避雨。

当时刘爷爷为了躲雨,恰好被楼顶掉落的水泥石块砸中,当场倒地,现在仍然可以看到现场遗留下来的石块和血迹。

           事发之后,昏迷的刘爷爷被紧急送往了附近的医院进行抢救。

           据了解,刘爷爷所在鄱阳小区丰雅苑是2008年陆续开始入住的,可入住没几年,小区的外墙就开始发生了脱落。

       物业公司也承诺将尽快找公司对小区外墙展开全面维护, 截止到目前,昏迷的刘爷爷仍然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