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31楼掉层至1楼! 长沙祖孙俩搭电梯吓醉
31楼掉层至1楼! 长沙祖孙俩搭电梯吓醉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8-26 点击:

           歌里唱到“童话里都是骗人的”,这回应验不是骗人是坑人,昨天下午5点多,在长沙一家名叫“童话里”的小区,一部电梯在下行时突然失控,直接从顶楼31楼“掉层”至1楼,一名60岁的老太太和她一岁的孙女被困电梯内。

      物业接到求助电话后,手动打开电梯门,将祖孙俩安全救出。电梯监控记录了全过程。

        监控显示,昨天下午5点50分,长沙童话里小区5栋3单元这台货梯到达31楼顶楼时,一老太太推着婴儿车进入,并按下了7楼的按钮。

       进入电梯不到5秒钟,电梯按键上的7楼指示灯突然消失,面板随之黑屏。此时电梯开始下坠,受到惊吓的老人双手紧紧抓住婴儿车,以免电梯摇晃伤及一岁孙女。

       在无法判断电梯卡在哪一层的情况下,物业工作人员通过逐层敲门,最终确认祖孙俩被卡在一楼与二楼之间,货梯并没有到达一楼平层。

      电梯内的密闭环境,使得不到一岁的女婴啼哭不止,门外的物业一边安抚,一边通过监控室了解电梯内的情况。

        下午5点59分,也就是电梯出现故障9分钟以后,物业工作人员手动将电梯门打开,将被困的祖孙俩安全救出。叫一声万幸!好在祖孙俩并无大碍。

      今天上午,经过电梯维保单位检测,电梯出现“掉层”,是因为光电平层感应器失灵,在找不到目的地7楼的情况下,电梯自身启动了保护措施降至1楼。

         被困业主胡女士称,由于担心天气变化,昨天下午她带着孙女去顶楼收被子,不料遭遇电梯故障。事发后,胡女士的家属发现,出事电梯逾期未年检。

      物业公司表示,电梯“掉层”,是因为光电平层感应器出现故障,在上下行无法准确到达楼层的情况下,电梯启动了保护措施。

      对于电梯逾期未年检的问题,物业公司称,长沙市质量监督局上周已经前来检测,并出示了收费单据以及检测时的照片。 

       物业公司承诺,若电梯年检不过关,将立即要求维保单位整改,考虑到小区已经交房五年,接下来会调整维保频率,确保业主乘梯安全。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