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酒托已经out,“影托”约吗? “天价7D电影”的温柔陷阱
长沙酒托已经out,“影托”约吗? “天价7D电影”的温柔陷阱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8-27 点击:

近日,常德的张先生在长沙旅游时,通过网络认识了一名女网友,聊了不到十分钟,张先生就被这名女子约出,两人随后在步行街黄兴广场淘淘小食街,一家叫做“鬼城探秘动感影院”的场所,看了一场五分钟的7D电影,观影前,张先生注意到票价是180块钱,可结账的时候,却被告知电影是每分钟收费180,张先生一共看了5分钟,打完折后一共770元!张先生感觉,自己陷入了一场“桃色”陷阱!接到举报后,真相记者随即展开调查。

坐标:

长沙步行街黄兴广场

淘淘小食街内“鬼城探秘动感影院”

下午3点,真相记者看到这个影院内十分冷清。工作人员介绍,看一场电影的价格为40元每人,但是只能白天观看,晚上影院是情侣包场,这价格可就不一样了。

晚上7点,陆陆续续有多对男女进入了这家影院。不过记者观察注意到,这些男女都略显生疏和拘谨,看上去并不熟络。一名穿桔色衣服的女子引起了真相记者的注意!她与约好的黑衣男子碰面后,径直带着这名男子走到了影院楼下。远远望去,两人似乎有分歧,最终男子并没有进入影院。

真相记者上前询问得知,两人是初次见面的网友,男子提议去逛街遭拒,随后也拒绝了女子要求看电影的邀约。

记者观察发现,那些外观近似“情侣”中的女伴大都彼此熟悉。比如这位从影院楼道走下来的一名白衣女子和黄衣女子都欢快地打起了招呼。旁边的男士快速被她们甩开。

真相记者随后也上前向多位男子求证,原来他们与身边的女子都只是网友关系,通过社交软件附近的人相互结识。第一次见面,他们都被带到了这家“鬼城探秘动感影院”观看电影。

根据张先生提供的线索,记者打开社交软件,在附近的人一栏内,果然很快就有人开始向记者打起了招呼。接触了不到五分钟,这名网名叫“遇见你”的女子很快就邀请记者一同观看电影,地点就在黄兴路步行街。记者在约定的地点等了5分钟后,一名女子出现了,而这名女子,就是之前我们在影院楼下见过的白衣女子。随后,白衣女子轻车熟路的将记者带到了影院内。一进门,我们便看到了之前的黄衣女子,此时他身旁又换了一名男子。而白天还是40元一个人的收费,晚上就变成了85元。当记者表示没有喜欢看的电影时,白衣女子的脸色立马难看了起来,将记者晾在了一边,直接走进了影厅内。

就在记者还未离开影院时,另一组记者居然也收到了这个网名叫“遇见你”的女子的邀约。女子提议要去看点刺激的,将另一组记者也带到了这家“鬼城探秘动感影院”。而此时,观影价格又变成了385元一个人。在交了钱看完电影后,刚走出影院不到五分钟,这名女子便表示临时有事要先离开。然而,就在和记者分开后,这名女子却走向了步行街的另一头,似乎在等人。

看到这里,相信大家明白了,这家所谓的“动感影院”明显有请托来拉拢顾客的嫌疑,不仅贵,而且在消费的过程中,也是见人下菜,价格完全是看人来涨幅的。在掌握到相关证据之后,记者情况反映给了坡子街工商所,工商所的执法人员立马对这家影院展开查处。

见到执法人员的到来,影院内的工作人员慌了神。影院内的设施很简陋,相对于385元一个人,可谓是“天价”。在执法人员的敦促下,这家影院的相关负责人来到了派出所,他承认,自己确实请了女孩子当“托”。

这名负责人表示,这些女孩子是主动找到他们要求当托,由于影院效益不好,所以他就同意这种做法,女孩子只要带顾客过来就有返点。由于价格贵,不少顾客也曾发现过其中的端倪。

工商执法人员执法人员表示,他们已经接到过多起这类投诉,对此他们将立案调查,在调查结果出来之前,这家影院暂时不能营业。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