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市民在车站路这家精品店中了一块价值上万的玉石,结果反倒亏了?
长沙市民在车站路这家精品店中了一块价值上万的玉石,结果反倒亏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8-29 点击:

中奖是件令人开心的事儿

不过有时候可别高兴得太早

……

不信,你瞧

8月27日上午,市民李女士在车站路一家名为“民族风伴手礼”的商铺,购买了20块钱的商品后被告知可以参与抽奖,这一抽竟然还意外中了一等奖一块“价值万元的玉佩

抽奖中得一块万元玉佩 
消费者只需支付800元加工费

李女士意外得了个一等奖,心里不胜欢喜,而这奖品竟然是一块价值万元的玉佩。

最后,李女士支付了近800元的加工费,得到了这块玉佩,但回家后,李女士发现了问题。

这是个坑!

这是个坑!

这是个坑!

据了解,像玉佩这类贵重物品,都配备有一张证书,这块玉佩也有。

证书显示,该玉佩是真品。为了弄清楚自己的质疑,李女士来到了湖南国际矿物宝石检测评估有限公司,对玉佩的真伪展开鉴定。

记者暗访买玉
抽奖活动已经结束

 

那么,类似的情况是否还在上演,8月28日上午,记者来到了车站路这家民族风伴手礼的精品店购物,不过店铺里抽奖的活动似乎已经结束,而店铺开始张贴了6.8折的特价优惠。

李女士说,昨天她已经将自己的疑问,反映给了商家,如今抽奖告停,更加深了她的怀疑,得知记者的来意后,工作人员把记者和李女士带到了办公室。

这位负责人承认,在玉石的销售过程中,存在虚报价格的情况,诱导消费者消费,昨天李女士上门反映以后,他们就停止了类似经营行为,现在他们愿意向李女士道歉。

律师表示,商家用有奖销售的手段推销质次价高的商品,已涉嫌消费欺诈,目前,芙蓉区朝阳工商所已经介入调查。有关专家也表示,购买玉石这类名贵物品时,消费者切不可贪便宜,一定要做到多观察,多了解,多询问。

价值1万多的玉石,居然只收800块的加工费,这和天上掉馅儿饼没什么区别,当遇到这样的情况时,消费者就要警惕了,因为这不是馅饼而是陷阱,同时,小编要提醒商家们,别把消费者当傻子,合法合规的经营,赚良心钱,才是生财之道。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