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砂子塘路早高峰单行管制时间延至八点半
长沙砂子塘路早高峰单行管制时间延至八点半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9-09 点击:

  “很多驾驶员开车都按老习惯走,不注意交通标示标牌的变化。”新学期开学,砂子塘小学早上上课时间推迟半小时,周边砂子塘路单行管制时间也相应进行了调整。交警部门提醒过往驾驶员注意通行变化,避免交通违法挨罚。

  上午8点10分,记者来到砂子塘路,沿途有砂子塘小学和稻田中学两所学校。正值送学高峰时段,大部分送孩子上课的家长都配合交警的指挥,但整个路段交通状况还是有些混乱。

  交警谭巍介绍,为保障学生交通安全、缓解上下学高峰交通拥堵,砂子塘小学周边的砂子塘路采取了限时单向交通管理措施,以前是早上7点到8点、下午16:00到19:00实施单行线管理。由于新学期长沙市小学早上上学时间改变,雨花大队将该路段早上单行时间延长半个小时。调整后,砂子塘路早上7点-8点半、下午4点-7点实行东往西的单行管制,其他时段双向通行。此外,学校门口设置了蓝色的即停即走的专用停车位,供接送学生车辆停放。

  连线

  湘江路快捷化改造

  辅道停车快移走

  9月10日零时起,长沙将启动湘江路的快捷化改造,施工范围从湘江一桥南匝道至劳动西路口,为期18个月,将对湘江路两侧的辅道和主辅道中间的绿化带进行改造,辅道将成为整个施工期间南北向的主要通道。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请将停放在一桥南匝道至劳动西路两侧辅道的车辆于9月10日前移走。否则,进入施工期间,公安交警将对施工路段的乱停车辆进行抄牌并拖移车辆。驾驶员前往该路段时也请寻找规范的停车场停车。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