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一越野车撞伤民警强行冲关逃逸 疑似酒驾
长沙一越野车撞伤民警强行冲关逃逸 疑似酒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9-13 点击:

9月12日13:00许,长沙交警特勤大队民警在桐梓坡路西二环桥下开展例行酒驾整治,在整治过程,民警发现湘A27K07的黑色小型越野车在桐梓坡路西二环桥下由南往北行驶,并左右躲闪,遂示意驾驶人停车接受调查。

  9月12日13时许,长沙交警特勤大队民警在桐梓坡路西二环桥下开展例行酒驾整治。当民警对一台由南往北行驶的湘A27K07黑色小型越野车进行检查时,该车驾驶人拒不熄火,并紧闭车门、车窗,拒绝出示相关证件和下车配合接受酒精测试。

  约20分钟后,该车驾驶人突然启动车辆强行冲关,撞开民警、警车和周边车辆后逃逸,造成1名民警韧带挫伤、2名群众受伤(皮外伤)、1辆警车刮擦、9辆群众车辆受损。

  事件发生后,长沙交警支队十分重视,李军龙支队长调度,指定由副支队长曾国光牵头负责,机动大队负责案件调查。目前,案件侦查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长沙警方提醒,市民若发现该车或驾驶人,请拨打110或122报警,同时也呼吁当事人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