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业主称幼儿园占公共用地还打伤业主 监控还原现场冲突
长沙业主称幼儿园占公共用地还打伤业主 监控还原现场冲突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9-13 点击:

内容提要        

     昨天上午,在长沙上河国际花园小区,英蓝上河幼儿园的门口可是特别热闹,小区业主在幼儿园大吵大闹,堵住了幼儿园的大门,他们称幼儿园不但侵占小区公共用地,还打伤了前来理论的业主,可幼儿园说他们根本就没有动过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指责幼儿园占公共用地   业主称维权被打 

业主堵门影响孩子入园   家长气愤起冲突 

双方各执一词   民警街道介入协调

业主反映说他们一早就挨了打,业主还出示了视频。

业主称自己小区总是被盗,认为这和设置在小区里的幼儿园经常人为打开小区大门有关。并且他们对小区里的幼儿园有诸多不满。

今天上午的冲突,导致其中一名业主受伤,受伤业主的妈妈大闹幼儿园,要求交出打人者。

这找来找去,还真让这位女士找到了当时疑似打人的男子。

可这名男子说他根本不是什么幼儿园请来的人,而是幼儿园孩子的家长,因为上午业主堵门,影响孩子的出入,让家长很是不满,这才起了冲突。对此,幼儿园老师也给予了证实。

这就是早上的一幕,双方爆发冲突后民警很快赶到了现场。至于小区业主反映幼儿园侵占公共用地的事情,园方表示,他们当时租这个地方时就已经是这个样子了,他们也愿意出面协调。

现在,当地派出所及社区的工作人员已经组织双方展开协调,焦点记者也希望维权应理性,毕竟孩子都是无辜的。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