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集中整治酒吧消防
长沙集中整治酒吧消防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9-15 点击:

  9月14日,潇湘晨报记者从长沙公安消防支队获悉,近日,长沙正全面开展为期3个月的酒吧消防安全大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内容主要包括酒吧是否通过建筑工程消防设计审核、消防验收和开业前消防安全检查;是否采用易燃可燃材料装修;建筑消防设施是否正常运行,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有效等。

  整治行动分为四个阶段。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将成立验收组,对各区县(市)此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验收检查,发现存在重大火灾隐患,又未按要求加强日常消防安全管理的酒吧,一律责成区县(市)进行关停。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