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交警发布“无车日”部分区域交通管制措施
长沙交警发布“无车日”部分区域交通管制措施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9-21 点击:

9月22日是“中国城市无车日”。今天下午,长沙交警发布“无车日”部分区域交通管制措施。倡导市民少开一天车,绿色环保出行。

为促进城市交通领域节能减排,降低城市空气污染和倡导绿色出行,长沙市2016年“中国城市无车日”活动将于9月22日9∶30至16∶30举行。按照“核心管制实施、重点路口分流、强化线路管控”的原则进行,对城区部分区域道路实行机动车全封闭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除客运出租车、公交车、校车、通勤车、婚丧车和军警、急救、消防、抢险等机动车辆外)在芙蓉路、劳动路、湘江路、五一大道合围区域范围内的道路(不含边界道路)通行。为确保此次活动取得实效,将在全封闭交通管制圈及其周边的相关路口设置18个管制点和外围11个分流点。请市民服从现场交警指挥,“无车日”尽量少开车,单车出行或公交出行。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