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万家丽路与绕城高速互通桥梁主体完工
长沙万家丽路与绕城高速互通桥梁主体完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0-09 点击:

10月8日,万家丽路与绕城高速互通项目桥梁主体已完工,项目现场已能看到苜蓿叶互通全貌。

  近日,记者从长沙县重点工程管理局获悉,万家丽路与绕城高速互通项目桥梁主体已完工,路基工程完成95%,路面工程完成60%,排水工程完成50%。

  跨高速两侧桥梁已经合龙

  依据设计,万家丽北路与绕城高速互通为变形苜蓿叶互通,记者在项目现场,已能看到苜蓿叶互通全貌。在整个项目施工过程中,最为困难的便是桥梁跨高速施工段,其跨度达50米。从今年6月中旬起,跨高速路段实行全封闭交通限制措施,封闭路段长约1公里,途经车辆则通过匝道分流绕行。如今,南北两侧桥梁已经合龙。

  “跨高速桥梁均采用钢砼组合梁形式施工,我们共吊运了50块钢箱梁,其中主线桥达24块,匝道桥26块,其中最重的钢箱梁达到了56吨一块。”该负责人介绍,目前该段仍然在进行封闭施工,预计10月中旬解除交通管制,恢复原有的通行路线。“整个项目预计在今年底可以完成建设,具备通车条件。”

  将带动安沙物流产业发展

  万家丽路是长沙市骨干路网重要的道路之一,根据规划,万家丽路北延线将与三环线互通并延至北横线。目前万家丽北路已跨越捞刀河,修建至三环线的南侧。由于万家丽北路与三环线的互通未修建,区域交通路网不能形成,因此该项目的建设是完善区域路网的重要一部分。

  此外,该项目对带动安沙物流产业发展意义重大。根据长沙的整体综合规划,长沙市域范围内规划布局四个物流园区、九个物流中心,而该项目区域内有长沙县的安沙物流园。

  此前,安沙镇的车辆上高速需走毛塘铺上107国道再上高速,在互通建成后,就可走安沙联络线上万家丽路再走该互通上高速,项目建成后,拉通了万家丽路与北三环的联系,使得长沙市区与县域、市域与外部的联系更加便利,充分发挥安沙物流园的作用,从而带动经济的共同发展。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