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天心区的这家美容机构治祛痘却治出一脸脓包
长沙天心区的这家美容机构治祛痘却治出一脸脓包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0-09 点击: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特别是年轻人

有时候脸上冒出几颗痘痘

都会想办法要除掉它

最近,23岁的周女士就因为脸上长了几颗痘痘,在熟人的介绍下来到了一家名叫莼芝媄的美容祛痘机构,可万万没想到,用完店内推荐的产品后,脸上反而变得不忍直视了。

祛痘险毁容 顾客质疑为三无产品

周女士告诉记者,五月份的时候她在朋友的介绍下,来到位于摩天轮一号大楼里的这家 “莼芝媄”专业祛痘机构,想把脸上冒出来的几颗痘痘处理掉,可几个月下来痘痘不但没除掉,反而是长了一脸。

出了这事儿,周女士才想起要好好看看这款祛痘产品,这一看还真发现了问题。

商家宣称纯天然 无效包退款

记者发现,周女士花200元买来的这款 “美肤霜”,外包装确实只简单地标注了功效用法和保质期。在周女士的带领下,记者找到了这家标有“莼芝媄专业祛痘”的店面,店面就是一间一室一厅的小房间,没人介绍还真挺难找。

与周女士手中几乎一样的产品在房间内的展柜上比比皆是,工作人员称纯天然无副作用,店内的宣传语上也标有无效退款几个字。

店方拒不负责  食药监、卫生部门联合执法

人说酒香不怕巷子深,可这家店面开的也太隐蔽了吧。是不是做口碑咱们不知道,但看样子就有点不正规啊。周女士说了,店方宣称无效包退款,但实际上这个承诺并没有兑现。

周女士随后将情况投诉到相关部门。天心区卫生局和天心区食药监局的工作人员很快来到现场。

店方涉嫌无证经营,售卖三无产品遭停业调查

店内工作人员声称,周女士的情况属特例,她们对自家的产品还是很有信心的。

刚才还信誓旦旦的工作人员,面对执法人员的几个提问,顿时尴尬了。工商营业执照和卫生经营许可证都无法出示,产品的包装更是漏洞百出。

目前,这家名为“莼芝媄”专业祛痘的店面因涉嫌无证经营,被执法部门责令停业调查,涉事产品也被食药部门带回检查。小编也提醒广大消费者,消费的时候别只听承诺,还是得多看,证件啊,外包装啊,避免遇到类似维权问题。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