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长沙天心区13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开业
长沙天心区13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开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2-27 点击:

  今天,长沙市天心区13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开业,总投资额达120亿元,涵盖基础设施、民生造福、产业发展等方面。

  13个项目中,弘高车世界、城市综合体中海环宇城2个项目建成开业。其中,地处暮云经开区的弘高车世界,占地256亩,拥有面积7800平方米的新车展馆、有2510个展示车位的二手车交易展厅等。项目采取“互联网+”与平台化创新经营,汇集新车销售、二手车交易、汽车金融、汽车后市场服务等购车用车全产业链。

  另外,有11个项目开工,包括长沙市第七水厂、湘雅五医院、湘江路南延线、107国道(暮云段)城市化改造等。其中,湘雅五医院计划总投资48.49亿元,规划设总病床2500张,建成运营后可有效缓解长株潭及其他地方群众看病就医问题;长沙市第七水厂将于明年第四季度投入运行,总供水范围约为280平方公里,可为长沙南部居民提供方便水源。

  今年来, 天心区紧紧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共铺排重大项目154个,年度计划总投资209亿元。目前,纳入市级投资计划的57个重大项目已全部开工。

  吉首15个项目同时开工

  湖南日报12月26日讯(记者 彭业忠 通讯员 陈生真)12月26日上午11时,在吉首市峒河街道振武营社区,13个PPP项目集中开工,当地群众打起苗鼓以示庆祝。

  13个PPP项目主要为民生工程,如小型农田水利建设、农村河道综合治理、城区停车场建设、农村公路危桥改造、吉首城乡交通体系一体化、吉首绕城公路二期工程等,总投资为216.34亿元。这13个PPP项目开工,使吉首市今年开工建设的PPP项目总数达到23个,总投资达301亿元。

  当天上午开工的项目,还有红星美凯龙·吉首时代家居广场和湘泉国际广场。红星美凯龙家居广场位于乾州农贸市场,占地81亩,总投资10亿元;湘泉国际广场占地50.3亩,总投资10亿元。

  沅陵酉水大桥通车

  12月26日上午,车辆行驶在沅陵县沅陵酉水大桥上。当天,沅陵酉水大桥正式通车。该大桥于2013年8月启动建设,长908米,宽23.5米,设计为双向四车道。沅陵酉水大桥通车结束了沅陵县城与沅陵镇太常片区两岸群众依靠渡船和轮渡过河的历史。瞿宏红 摄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