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长沙宁乡经开区将立足“四个打造” 奋力跻身千亿俱乐部
长沙宁乡经开区将立足“四个打造” 奋力跻身千亿俱乐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2-14 点击:

  产业园区是实体经济的重要载体和动力,进入“十三五”第二年,宁乡经开区扎实推进各项经济社会事业的发展。开年以来,宁乡经开区紧锣密鼓部署2017年主要工作,确保实现新年首个季度工作“开门红”。

  宁乡经开区将2017年定为“马上就办落实年”,主动担当起宁乡县“四个打造”领头雁,聚焦开放型经济发展,践行“马上就办”理念,规模工业总产值在2017年剑指“千亿俱乐部”。

  “新的一年,园区发动干部职工争做‘马上就办’示范者,加快项目铺排,加快制定和实施融资计划,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和考核力度,同时优化年度考核机制,抓好人事制度改革,确保实现新年首个季度工作‘开门红’。”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说。

  宁乡经开区是宁乡县域经济发展的主阵地,立足宁乡县“四个打造”战略目标,谋划全年经济工作成为宁乡经开区在2017年开年的发展思路。围绕打造内陆开放高地,宁乡经开区将做好示范引领,通过有质量地走出去、高水平地引进来,积极推动湘品出境、湘企出海和万商入湘,将开放型经济服务平台延伸到蓝月谷,实现内联外通;通过抓大促小,挖潜促增,搭建平台,培育外向型骨干企业;搭建中马国际特色食品工业园、俄罗斯工贸园等平台,实质性提升外向型经济发展水平;充分发挥长江经济带国家级转型升级示范开发区作用,与长三角、珠三角地区产业园实现跨区合作、协同发展。围绕推进西线工业走廊建设,宁乡经开区将做好筑巢引凤,发力招大引强,提高平台品质。围绕打造全域旅游景区,宁乡经开区将加快推动工业旅游建设,建设沩水湾时尚小镇、蓝月谷健康小镇、菁华铺绿色小镇等特色小镇,整体提升园区承载功能,同时通过平台优化、企业提质、服务升级,增强园区整体竞争力。围绕打造群众幸福家园,宁乡经开区将做好平台提质、环境改造以及基础设施建设。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