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长沙市民糖炒板栗20年 香糯甜软卖得俏
长沙市民糖炒板栗20年 香糯甜软卖得俏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3-15 点击:

 长沙五一路上有一家糖炒板栗店,开了十多年了,生意一直很好!不管是出太阳还是下大雨,永远都有顾客在排队。这家糖炒板栗究竟有什么魔力呢?

顾客们说,经过这家店子,闻到飘出来的香甜味儿,想不买点儿都忍不住。

店老板表示,制作糖炒板栗,除了板栗品质要好以外,还需要加入一种沙子来翻炒。

将板栗加入石英砂不停翻炒,一个小时后再加入蜂蜜。才能成就这让人记挂的美味。

老板杨作新今年五十岁,曾经做过建筑工,卖过蔬菜。一次机缘巧合接触到了板栗,因为吃得苦、霸得蛮,他的板栗事业越做越大,20年时间,糖炒板栗店在长沙开了二十八家店面!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