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长沙市政府投入1.5亿元建设农村公路
长沙市政府投入1.5亿元建设农村公路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3-22 点击:

2016年,长沙市政府投资农村公路1.5亿元,并带动5.2亿元资金总投入。长沙市公路局对接全市精准扶贫工作大局,重点抓好了省定85个贫困村的农村公路建设,完成新改建648.4公里,提质改造583.2公里。

网络图

投入5.2亿元建设的农村公路,修到你家了吗?你村子里的那条主干道已经修好了吗?欢迎提问,局长现场为你解答!

3月24日下午,长沙市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浣灿勇长沙市委党校教授伍贤华将做客政法频道演播室,录制《问答长沙》特别节目。

长沙市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

▲长沙市委党校教授伍贤华

 

《问答长沙》特别节目将就2017年长沙市农村公路建设,长沙市危桥改造,长沙市治理超载等工作,问答长沙市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浣灿勇。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