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长沙至海口低成本航线开通 机票9元起
长沙至海口低成本航线开通 机票9元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3-27 点击:

  今天,民航正式进入了夏秋航季,航空公司对其航线和航班时刻有所调整,也推出不少新开航线。中南地区第一家低成本航空公司九元航空26日正式入驻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开通了长沙-海口低成本新航线。

  为推广新航线,九元航空不仅机票价格比市场同类、同时段机票价格低20-40%,而且在26日开航当天以及27、28日连续三天推出其品牌标志性机票秒杀产品:“逢9必促”抢9元特价机票活动。

  具体抢票时间是每晚9点,市民可通过关注九元航空微信和下载九元航空APP来参加抢票活动。

  九元航空长沙-海口新航线每天执飞,当日往返,均由全新波音737-800型飞机执飞,机票9元起。

  具体航班信息为:去程航班AQ1115,07:00从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起飞,08:55抵达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回程AQ1116,11:00从海口起飞,13:10抵达长沙。

  九元航空并非第一家入驻长沙机场的低成本航空公司,那么从客舱设计、机票价格和服务模式来看有什么吸睛之处呢?

  经济舱座椅加装了多功能充电插头

  采用全新波音737飞机执飞,189座全经济舱布局。最大亮点是前五排和中部应急通道的两排座椅下方安装了多功能充电插头,为出行在外的乘客提供更贴心便利的服务。

  细化服务 按需选票

  低成本航空机票价格便宜,主要是改变了传统航空公司固有的将基本运输和附加服务进行捆绑的销售模式。九元航空根据服务内容提供“精打细算”“灵动实惠”“商务优选”从低到高三个档位的机票价格。

  “精打细算”这个档位的机票不包含餐食和托运行李,但价格非常亲民。比如29日、30日长沙飞往海口的机票仅售239元,是该航线全价票的2.1折,而传统航空公司同时段的机票价格最低也要455元。

  “灵动实惠”和“商务优选”两个档位机票分别包含15公斤和20公斤的免费行李额度。购买“商务优选”机票的旅客还可享受机上餐饮服务,其价格和服务内容和传统航空近似。

  最吸引人的地方是选择“商务优选”的旅客会被优先安排九元航空前五排和中部应急通道的两排加装了多功能充电插头的座位,这是选乘传统航空经济舱的旅客所享受不到的待遇。这两个档位的机票在九元航空官网、微信、APP以及携程、同程、途牛和飞猪等OTA平台均可买到。

  4月1日即清明小长假第一天,九元航空该航线“精打细算”档位机票售价是339元,该档位机票已经全部售罄。

  目前热卖的是包含15公斤托运行李额度的“灵动实惠”档位机票,其售价是459元,而传统航空当日上午由长沙飞往海口的航班售价在1170元左右,是九元航空票价的2.5倍。长沙市民还可通过关注九元航空微信和下载APP抢到26、27、28连续三晚9点投放的清明小长假期间的9元特价机票。

  加上飞行时刻早、时间短,放假当天早上出发9点就可抵达海口,给旅客留下全天充足的游玩时间。到达海口后游客还可乘坐高铁游览三亚和博鳌等著名景点,非常适合计划在清明小长假到海南假短途旅行的旅客。

  “逢9必促”

  “逢9必促”是九元航空的品牌标志性机票秒杀产品,除了新航线开航推广期,九元航空接下来也会不间断地推出尾数为“9”的3折以内的超低特价票抢票活动。

  市民可通过关注@九元航空官方微博或“九元航空特惠”微信订阅号,以提前获取特价票投放时间的预告信息。“逢9必促”的特价机票仅限九元航空微信服务号和APP有售。

  航班时刻:

  长沙=海口新航线每日一班,当天往返。

  具体时刻为:

  2 AQ1115,07:00长沙起飞,08:55到达海口。

  2 AQ1116,11:00海口起飞,13:10到达长沙。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