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上线74天就爆雷 长沙P2P益金宝涉嫌非法吸存被立案!
上线74天就爆雷 长沙P2P益金宝涉嫌非法吸存被立案!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5-26 点击:

4月1日,上线仅74天,湖南长沙的P2P平台益金宝出现逾期,投资人无法提现,这也创下了湖南P2P最快爆雷纪录。日前,因涉嫌非法集资,益金宝被长沙警方立案侦查。(本文转自防骗大数据:FPData)

胡施昊为益金宝的法定代表人

5月19日,长沙市打非办和长沙市公安局联合发布了一系列有关非法集资案件的公告。其中一则为“胡施昊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公告”。该公告宣称,胡施昊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已经长沙市公安局岳麓分局坪塘派出所依法立案侦查。

左二为胡施昊

这位胡施昊究竟是何方人士?

据调查公告所指的胡施昊,其实就是长沙P2P平台益金宝的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兼总经理。也就是说,益金宝爆雷事件已被定性为涉嫌非法集资,并被长沙警方立案侦查。

工商资料显示,湖南益金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23日,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兼总经理为胡施昊。

公司有三个股东,分别是湖南三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持股20%)、新三板上市公司——湖南顺泰钨业股份有限公司(持股10%)、大股东——持股70%的湖南天格住房置业担保有限公司(简称天格担保)。

其中,天格担保及其大股东益阳市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均为施伟春,也就是胡施昊的母亲。(本文转自防骗大数据:FPData)

2017年1月17日,湖南益金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的P2P平台益金宝正式上线试运营。

从3月31日起,益金宝提现不到账,平台客服解释是因为U盾损坏。4月1日,益金宝的“U盾”未能如期修好,一直不能提现,此后客服也失去联系,益金宝的“U盾雷”正式引爆。

如今,益金宝的官网显示为“升级维护中”,已无法正常访问。

网贷之家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3月31日,益金宝的成交量为4922.23万元,当前待收为2320.03万元;综合收益率为7.37%,平均期限仅为0.95个月。根据平台公布的数据,其用户为1574位。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