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长沙梅菜扣肉大王 每天热卖800份!
长沙梅菜扣肉大王 每天热卖800份!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6-19 点击:

长沙市望城区有家卖扣肉的作坊,生意好得不得了。不仅附近的邻居爱吃,就连不少酒店都在这订货。一天下来,这里销出的扣肉甚至高达一千份。那么,这家的扣肉究竟有啥魅力?

取出蒸好的肉钵,在碗上盖上盘子,将碗倒扣在盘上,五花肉在上,梅干菜在下,大伙就可以大快朵颐了,对于这道梅菜扣肉,那周围吃过的了邻居都说好!

看着大伙好评连连,老板彭表示,他做的这道梅菜扣肉是有诀窍的。

今年34岁的彭波从小家境贫寒,16岁就开始学厨养家。在熟人的眼里,他是好儿子、好丈夫、好父亲、好哥哥。而他选择创业卖梅菜扣肉,也是源于一个不得已的苦衷。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