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长沙发改委严查高铁南站附近酒店汛期涨价行为
长沙发改委严查高铁南站附近酒店汛期涨价行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7-06 点击:

最近,小编在官方微信后台发现一则粉丝爆料↙↙

▲爆料文字:洪水来临,大家都一致面对洪水的同时,高铁站附近有宾馆开价三四百一间房,黑心啊!

7月2号下午,长沙县黄兴镇高塘村画田撇洪渠发生险情。当地镇政府紧急转移受困群众。然而有市民反映,就在被转移人员四处寻找下榻酒店时,临近的公寓酒店房价却忽然暴涨。

此外,万科魅力之城的业主也发现,小区门口的公寓酒店存在涨价行为。

酒店的价格为什么会突然暴涨呢?为了核实情况,记者对万科魅力之城附近的公寓酒店展开了调查。

地点:武广酒店公寓

地点:怡居公寓酒店

地点:易程公寓酒店

除了上述酒店,还有市民爆料,在花侯路高铁南站附近的黎郡新宇北门几家宾馆也存在价格上涨的情况。

地点:刘府宾馆

地点:七天商务宾馆

多家酒店宾馆的工作人员表示,虽然房价上涨,但依然供不应求。

而记者亮明身份后,刚刚暗访的这几家酒店均拒绝回应涨价原因。

易程公寓酒店工作人员:

怡居公寓酒店工作人员:

在接到投诉后,长沙市发改委的执法人员对记者暗访的4家酒店进行了逐一检查。

地点:黎郡新宇北门的七天商务宾馆

七天商务宾馆的这位老板承认,前两天由于高铁南站部分趟次受影响致停运的情况,酒店比往常的客人要多,所以前两天确实有涨价行为。

原价单人间:168元

涨价后单人间:188元

地点:易程公寓酒店

地点:怡居公寓酒店

在这里,执法人员也发现了这家店存在没有明码标价的情况。

执法人员表示,防汛期间酒店如果擅自涨价,将会受到处罚。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