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长沙浏阳“晒不怕”父子 种桃扭困局
长沙浏阳“晒不怕”父子 种桃扭困局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7-16 点击:

浏阳市大围山镇有家农家果园,面积虽然不过二十多亩,但水果的种类却多达三十种。其中,园里最走俏的就是香脆可口的桃子,时下烈日炎炎,可每天去采摘的顾客仍然络绎不绝。靠着这个果园,六十岁多岁的村民老吴一家,看到了生活的新希望。

大伙好评连连,六十岁的种植户吴平频脸上乐开了花。这种桃子不仅甜度达到了14%以上,而且个头十分大。

 相比一般的桃子,这里的桃子最大的特点就是果肉硬度高,不仅徒手难以掰开,而且用脚踩都踩不烂。

 因为硬度高,采摘下来的桃子在常温下基本可以保存十天左右。如此硬脆的桃子,口感究竟如何呢?

在种果园之前,吴平频一家一直靠种田为生,一年下来全家的总收入还没超过一万元,日子经常是入不敷出。2002年,看着一双儿女渐渐长大,吴平频决定将家里的十几亩地转型种植果树,现在看来,这条路算是走对了。这十多年来,全家为此付出了常人难以想像的努力。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