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长沙县上半年财政总收入超140亿
长沙县上半年财政总收入超140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7-17 点击:

  长沙县上半年财政总收入超140亿

  同比增加23.44亿元,增长20.02%

  7月16日 面对复杂的宏观经济形势和经济下行压力,长沙县今年全面开启“二次创业”,财政收入持续增长。记者今天从长沙县财政局获悉,今年上半年,该县财政总收入达140.63亿元,为年初预算任务的55.81%,同比增加23.44亿元,增长20.02%。

  其中,4大主体税种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消费税分别入库49.66亿元、19.79亿元、5.49亿元、16.84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10.09%、130.56%、-1.24%、36.81%,合计91.78亿元,占全县税收总量的86.21%。

  此外,实体经济表现不俗。今年上半年,工程机械制造业、汽车整车及零部件业、房地产等重点行业共完成税收收入88.16亿元,占二、三产业税收收入105.83亿元的83.31%。纳税过亿元企业达9家,上汽大众、广汽菲克、广汽三菱、博世汽车4家企业入库税收48.42亿元。

  另据长沙县财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长沙县加强资金调度,着力保障民生、重点工程及城乡基础设施建设等资金需要,进一步控制和压缩一般性支出,财政支出结构进一步优化。今年上半年,全县公共财政预算支出完成65.37亿元,其中民生支出51.62亿元,同比增加3.57亿元,增长7.42%。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