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长沙“湘飘飘”老板涉嫌非法集资已被刑拘!
长沙“湘飘飘”老板涉嫌非法集资已被刑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7-17 点击:

“香飘飘”奶茶,全国知名。

“湘飘飘”鱼仔、辣条、小萝卜头,长沙乃至湖南知名。

不过,“湘飘飘”的鱼仔和辣条以后可能再也吃不到了。据小编多方求证确认,湘飘飘”的老板宇正强已经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被刑拘,涉案金额达1800多万。

目前,“湘飘飘”的工厂已经停摆。

近日,湖南经视的“经视焦点”栏目播出的一则新闻引起了小编的注意:“湘飘飘”停摆,老板被抓!

哎呀,大事不好!

每次逛超市,吃货小编都会到熟食区转转,其中,“湘飘飘”就是经常光顾的牌子之一,鱼仔、辣条、臭豆腐,还有最爱的“剁椒小萝卜头”……以后可能再也吃不到了。

“湘飘飘”是长沙本地相当知名的熟食品牌,按照员工的说法,年产值能有几千万,行销全国。怎么一下子就会老板被抓,公司停摆了呢?

据小编查证,“湘飘飘”的倒下和非法集资有关。

“湘飘飘”的厂家是长沙市湘派食品有限公司,是长沙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之一。湘派公司主要生产具有湖南特色的休闲麻辣食品系列,旗下拥有“湘飘飘”、“宇典”等品牌。

工商资料显示,湘派公司注册成立于2008年,登记的股东有两位:宇正强、邓占义 ,其中宇正强为法人代表、执行董事兼总经理。

据经视焦点报道,今年7月5日,宇正强已因涉案被刑拘。

经小编多方求证,宇正强所涉案件为一起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这起案件是由长沙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和江背派出所侦查破获的。

经查,宇正强(男,42岁,宁乡双江口镇人)自2012年以来,在长沙县江背镇五福村弹弓墙组租用15亩集体用地用于食品加工。

因湘派公司扩张需要资金,2013年以来,宇正强在未经国家有关部门的批准的情况下,通过五福村队长熊某某及员工等人介绍,承诺以月息1%至1.2%不等,面向五福村周边253户(300余人)村民吸收资金1847余万元。

至案发前,湘派公司的资金链已经断裂,宇正强的债务达2500万元。

目前,宇正强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