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长沙新奥燃气捐款315万元助灾后重建
长沙新奥燃气捐款315万元助灾后重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7-20 点击:

今年6月22日以来,长沙发生了历年同期历时最长、范围最广、雨量最多、强度最大的强降雨,灾情十分严重。7月17日晚,由长沙市委宣传部主办的长沙2017年抗洪赈灾晚会“大爱星城”在长沙人民会堂上演。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文浩等市、区领导出席。长沙新奥燃气公司共计捐赠人民币315万元,以大爱精神助力灾后重建。

长沙,这座历史文化名城经受住了自1998年以来最强的洪涝灾害考验。

在汛情告急、洪水围城的危急关头!长沙新奥燃气的党员干部职工奔赴防汛抗洪现场一线,日夜奋战、昼夜坚守,在大灾大难面前守护着燃气管网的正常运行。在全城人民最需要的时刻,用长沙新奥精神,书写着一部齐心协心战洪灾、众志成诚保安全的壮丽篇章,用责任与使命展示着长沙新奥人迎难而上、勇于担当的时代品质!

洪灾发生后,长沙新奥人为感恩社会、回馈社会,迅速筹集善款,积极组织了慈善捐赠活动,以实际行动贡献自己的力量。

▲总经理蒋建林代表公司向长沙慈善会捐出善款215万元整

▲董事长李建国代表公司向宁乡慈善会捐赠防汛抗洪救灾款100万元整

▲满载长沙新奥燃气1800多名干部职工的爱心救灾物资送往了灰汤镇

长沙新奥燃气砥砺前行十三载,在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天然气供给服务的同时,一直将积极参与公益事业视为公司的责任担当,通过设立“新奥善行孝老”长沙市百岁老人关怀项目、捐资助学、扶贫帮困等方式承担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彰显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