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海外存款108亿 长沙“126岁”老人竟是“世界富婆”?
海外存款108亿 长沙“126岁”老人竟是“世界富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7-30 点击:

 长沙洪塘佳苑位于长沙市雨花区振华路,是长沙城南侧一个十分普通的安置小区。可就在这不起眼小区内,却传言住着一位身世显赫的大人物。这个人今年已经126岁,在世界各地都担任着重要职务,而最令人惊叹的是,这人还在国外有着108亿元的巨额存款。她现在之所以来到长沙,还带着一个重要的任务。种种传闻听起来是够玄乎,今天上午,我们在小区居民周先生的指引下见到了这所谓的大人物,到底有多神奇呢?

  陈玉祯告诉记者,实际上她是民国时期将领李烈钧的夫人,今年已经126岁。而此时她怀揣着108亿巨款来到长沙,一是为了找到自己的儿子,第二就是为了跟小区的居民一起,进行民族资产解冻。这一切到底是真是假呢?继续来看。

 在派出所内,这所谓的“陈玉祯”始终不愿提供自己的真实身份信息。民警表示,接下来他们将就此进行调查,一旦掌握确切证据,将会对她进行处理。而记者了解到,近几年“民族资产解冻”骗局,在全国各地频频上演,各地公安机关对这些诈骗团伙进行了严厉打击,并将骗子的诈骗手段进行了通报。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