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长沙人海呷小龙虾 每单平均消费255元
长沙人海呷小龙虾 每单平均消费255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8-02 点击:

  要说星城的宵夜文化,小龙虾绝对是主角。一到夏天,40℃的高温都挡不住长沙人对小龙虾的狂热,可这份爱到底有多深沉呢?昨日阿里巴巴旗下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口碑发布的消费大数据显示:为了吃小龙虾,长沙人平均每次都能消费250多元,差不多是长沙地区月平均工资的二十分之一。

  小龙虾的消费火力集中在华东、华南、华中地区的大中城市。从口碑平台的消费数据来看,在最下血本这一个单项上,长沙以255.01元小龙虾消费金额的笔单价排名全国第八,仅次于武汉、深圳、温州、宁波、合肥、上海、南京。

  小龙虾市场的火爆,离不开各地对其口味的积极研发。从商家在口碑店铺里上架的菜品看,在以往十三香、蒜香、麻辣、咖喱、黄焖、椒盐口味的基础上,今年又冒出了芝士虾等新奇口味。从交易笔数看,长沙的消费者多数投向了香辣小龙虾口味,而在武汉、北京、上海城市的消费者更多选择麻辣小龙虾口味,杭州、宁波、温州、深圳城市的消费者更爱十三香小龙虾口味。

  口碑消费数据还显示,在长沙,最火爆的五家小龙虾餐厅分别是文和友老长沙龙虾馆(化龙池店)、文和友老长沙龙虾馆(杜甫江阁店)、虾忙(坡子街旗舰店)、湘军巷以及故里拾光长沙龙虾馆(德思勤店)。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