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放弃30万年薪 长沙甜姐儿卖“鲍鱼煨鸡”
放弃30万年薪 长沙甜姐儿卖“鲍鱼煨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0-28 点击:

 在长沙,一个姑娘有着30多万的年薪,生活可以过得很小资。长沙妹子孙卉曾经是一名专业服装设计师,她原本一直过着光鲜亮丽的生活。年收入有30多万不愁吃不愁穿。可4年前,孙卉却做了一件让很多人都不理解的事儿——开餐馆!

辞职做起了完全没有接触过的餐饮外卖,又苦又累,钱也没赚多少,更要命的是,原本苗条的她因为长期“浸泡”在试吃或者行走在去试吃的路上,体重一下子就......

那么,在她的店里,到底有哪些美食呢?

看到这些图片,小编已经很不淡定了,而据说,这些拿手招牌菜里,数“鲍鱼煨鸡”最经典!选材严格,工艺复杂。孙卉能将它做出什么新花样吗?

鲍鱼的鲜甜融合鸡肉的鲜嫩,色香味俱全,才能让食客回味无穷。

鲍鱼煨鸡和秘制大闸蟹,让食客们追随了几年。       在筹备开这家餐厅期间,孙卉累得两次住进了医院。她的家人都劝她放弃不要做餐饮了,但是她却选择了坚持。 

回到长沙,孙卉认识了湘菜厨师陈远,热爱美食的孙卉决定辞去服装设计师的工作,与陈远一起做私房菜和外卖。

虽然家人都极力反对,但是孙卉乐在其中。私房菜做了三年,生意也很稳定。今年年初,孙卉不顾众人反对,关掉了私房菜馆。

为了维持日常开销,孙卉卖掉了自己的一套房产。筹备新店期间,孙卉更是累到住院。在孙卉的坚持下,焕然一新的新店顺利开业了,团队精心研发的菜品,收获了食客们的好评。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