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长沙宁乡非公经济大讲堂再启 罗文亮谈企业价值探索与实践
长沙宁乡非公经济大讲堂再启 罗文亮谈企业价值探索与实践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1-25 点击:

宁乡县非公经济大讲堂第二期在圣得西时尚产业园举行。

宁乡十大功勋企业家、圣得西董事长罗文亮谈“新时代企业价值探索与实践”。

嘉宾参观圣得西时尚工业园。

圣得西轻装系列。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培育和弘扬企业家精神,不断提升全县非公经济人士整体素质,11月24日,宁乡县非公经济大讲堂第二期在圣得西时尚产业园举行。宁乡十大功勋企业家、圣得西董事长罗文亮以“新时代企业价值探索与实践”为主题,分享了其经营企业28年来的企业文化思想建设及企业的成功管理经验。

  “未来的企业,应当成为安身立命、升华心性的幸福家园;应当成为造福客户、利益社会的共生平台;应当成就止于至善的自在人生,我会用全部生命来践行这一理念。”罗文亮在解读圣得西“共生共长、润物润心”的核心价值观和践行之道时表示,企业要与消费者共生,奋力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把握客户对“轻装轻生活”的需求趋势,提升需求响应能力、提升产品创新能力、提升产品设计能力、提升个性化服务能力、提升个性化交付能力、提升消费体验的便捷度,提供称心的轻装轻生活产品与服务,为消费者创造价值,造福消费者。

  同时还表示,企业要与精进者共长,主动化解人们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与不平衡不充分发展的矛盾,让有成果的精进者有钱有前途。企业需要提升基层员工薪酬福利水平,建立任职资格体系,建立增量绩效体系,建立市场化合作机制,让企业走向平台化和合作股份化。

  记者了解到,作为时代的弄潮儿,28年来圣得西人坚持创新发展、专注品质、追求卓越,一步步将圣得西打造成为宁乡的标杆企业,为宁乡经济发展奉献自己的价值。其企业文化、经营理念、品牌战略于众多企业家而言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针对此次非公经济大讲堂的启动,有行业人认为,圣得西结合新时代人们需求的变化,延伸至企业的使命和存在的价值,用“让生活更自在”的圣得西之梦和“共创共享轻装轻生活平台”的构想与探索,向非公有制企业家诠释实现企业价值的路径和实践。这是企业在发展壮大之后,向社会从点到面的带动践行,也是一名优秀非公经济人士履行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

  2017年是非公有制经济迎来了重要发展机遇的一年。9月25日中共中央、国务院首次联合下发了《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 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 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首次以专门文件明确企业家精神的地位和价值。

  宁乡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俊武在大讲堂中介绍,宁乡县委、县政府也把非公经济提到了更加重要的地位,通过表彰“十大功勋企业家”、成立非公经济服务中心、开通“商务快线”、开展“四五”工业企业专才引进等系列举措,全力促进非公经济发展环境朝着更加宽松、公平、包容的方向前进。

  刘俊武表示,希望宁乡县工商联把“非公经济大讲堂”持续办下去,既要为宁乡培养造就出一批具有战略视野、创新激情、管理才能和社会责任感的创业人才、经营人才、管理人才,更要帮助广大非公有制企业在经济转型升级的大趋势中迸发出更大活力,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副中心创造新契机、提供新动能。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