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长沙宁乡经开区“抓早抓实 争取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长沙宁乡经开区“抓早抓实 争取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2-01 点击:

  1月31日,宁乡经开区召开2018年工作目标任务交办暨春节前相关工作部署会议。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要求,全区上下要认真研究、创新方法、严格督查,抓早抓实长沙市、宁乡市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的贯彻落实,并争取取得一季度各项工作“开门红”。黄瑶、刘辉、袁钊、王子进等区领导和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为长沙市、宁乡市推进工业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在长沙市、宁乡市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宁乡经开区均是产业链建设、招大扶强、智能制造、营商环境改善、放管服改革、对外开放、创新创业、知识产权、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生态环保等方面工作的责任单位之一,其中加快格力智能制造项目建设、推进宁乡经开区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园区建设、加快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园建设等园区重点工作也列入了长沙市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

  戴中亚指出,长沙市、宁乡市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是园区新一年绩效考核风向标,也是全局工作的指挥棒,全区上下必须充分认识落实政府工作报告的严肃性,依法履职尽责,对照报告认真研究,抓早抓实,创新方法,严格督查,确保年底兑现。

  戴中亚还结合长沙市、宁乡市政府工作报告要求,对园区春节前的产业招商、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社会稳定、作风纪律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各部门单位要明确分工,迅速行动,拿出“马上就办,马上办好”的态度和决心,争取园区一季度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