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长沙市混凝土与工程检测协会“会员上缴税收超10亿元”
长沙市混凝土与工程检测协会“会员上缴税收超10亿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2-04 点击:

  在2月3日下午召开的长沙市混凝土与工程检测协会上,会长李明杰透露,长沙市混凝土与工程检测协会78家混凝土会员企业克服原材料价格不断上涨、货源紧缺等因素,为市政基础设施,房地产、民居工程提供了近3千万方合格优质混凝土,上缴税收超10亿元,为各项工程铺垫资金过100亿元。64家检测公司实现产值近20亿元,上交税收1亿元。

  李明杰透露,2017年,湖南很多地方遭遇洪灾,在抗洪抢险中,会员企业共计义务出动人力400多人次,机械设备60多台次,共计为灾区捐款捐物价值总计达700万元,会员企业为贫困孩子捐资助学30万元。

  会议提出了2018年的长远谋划和创新思路,2018年将是行业困难和希望同在,机遇与挫折并存,是产业升级提质,行业改革创新的关键年,切合政府规划和市场实际,对全体会员企业发出科学倡议,提出更高要求。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