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长沙2018年重大项目计划投资约3156亿元
长沙2018年重大项目计划投资约3156亿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2-12 点击:

△网络配图

2月11日,长沙市2017年度领导班子绩效考核通报讲评暨2018年度重大项目推进大会召开。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发展观,把新发展理念作为行动指南,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根本要求,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价值导向,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以实际行动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的“产业项目建设年”各项工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考核体系和项目支撑。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胡忠雄出席并讲话。

会议下发了2018年重大项目投资计划,全市共铺排重大项目1050个,其中续建项目573个,新建项目477个,2018年计划投资约3156亿元。

胡衡华强调,要不断调优绩效考核“指挥棒”,引领高质量发展变为全市上下的生动实践。考核体系要更加科学合理,精准确定考核指标,科学把握考核权重。考核方式要更加简便易行,尽可能量化指标,尽可能实行负面清单,尽可能简化程序。考核结果要更加合理运用,注重用考核来发现问题,采取措施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注重用考核促进工作,倒逼各级各部门及时改进工作方式、调整政策措施、提升落实效能;注重用考核来识别干部,为选拔任用干部提供依据。

胡衡华强调,要紧紧抓住项目建设“牛鼻子”,为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产业体系打牢根基。要营造好环境抓项目,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环境、施工环境,着力解决审批效率、征地拆迁、强揽工程等问题。

胡忠雄强调,全市上下要聚焦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五个100”抓牢项目。要围绕高质量发展引进项目,创新招商引资方式,强化跟踪服务。要对标高效率要求推进项目,把前期工作抓实抓细,把要素保障抓早抓好,把项目管理抓深抓严。要瞄准产业链建设拓展项目,在强链项目上求突破,在补链项目上下功夫,在延链项目上做文章。要激活园区内在动力集聚项目,盘活园区存量,放大园区特色,优化园区服务。要切实凝聚项目建设合力,强化责任分解,强化调度督查,强化考核奖惩,强化环境营造。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