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长沙规模工业企业达2872家 将走“工业强市”道路
长沙规模工业企业达2872家 将走“工业强市”道路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3-08 点击:

2月28日,2018年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通报2017年工业和信息化工作考核情况,部署2018年工业和信息化工作指导性目标任务。2017年,长沙工业对全市GDP增长贡献率达36.7%。实现规模工业增加值3533.3亿元,居全国省会城市第四;增速连续8个月保持在8%以上,创近3年来最好水平。完成工业投资2211.8亿元,增长6.7%。规模工业企业达2872家。

长沙将走“工业强市”道路,把工业做大做强做优做精,为建设现代化长沙提供坚实支撑。突出园区兴工,着力解决“权、人、钱、地”问题。把能放的“权”放下去,做到园区的事情园区办;加快园区去行政化,解决园区“官气太盛、商气不浓”问题;有效防范政府债务,让资金使用更安全有效;盘活存量土地,保障项目用地,推动园区“腾笼换鸟”,加强集约节约用地,提高工业“亩产率”。

同时,突出产业立园,以22个工业新兴及优势产业链为重点,聚焦智能制造产业发展,坚持项目为王,强化建链强链补链延链。用好长沙“工业云”平台,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撑和优质服务。同时,要突出企业促产,着力以商招商,加大技改力度,推动企业走向资本市场。

2018年,长沙将努力实现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长8.5%,园区规模工业增加值平均增长13.1%以上,新增规模工业企业220家以上,企业注册上云超过3万家。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