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长沙雨花经开区2018年如何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这样说
长沙雨花经开区2018年如何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这样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3-29 点击:

3月28日,雨花区召开园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区领导张敏、刘素月、陈永高、邹春林、郭四军、周海毅、王明玖、邓波等园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雨花经开区2018年园区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以及一季度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今年一季度,园区各项经济指标来势良好,主导产业上,比亚迪乘用车扩建项目预计今年试生产,整条生产线可生产20万辆乘用车;特色产业上,引进西门子工业4.0(中南智能)创新中心等10个项目。2018年,园区将重点围绕产业招商、项目建设、综合改革、企业服务、盘活资源、干部队伍六个方面开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各会区直部门就园区发展的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素月对雨花经开区清晰的发展思路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给予了肯定,并指出此次会议的召开,旨在解决园区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为园区发展保驾护航。园区要切实提升产业落地、项目建设、企业服务等各方面能力,扎实推进产业链健康、快速发展。

区委书记张敏对园区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园区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提出要继续围绕“打造新实力、树立新形象、锻造新作风,争创国家级园区”整体目标,不断提升园区综合实力。

张敏要求,一是要加大扶持力度,帮助质量效益好、技术含量高、发展潜力足的重点企业做大做优做强;二是要加强招商引资,围绕“一主一特”的产业定位,瞄准国内外行业龙头企业;三是要拓宽发展空间,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加快园区腾笼换鸟;四是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党组织建设和党员培训管理,全面提升园区形象。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