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长沙多家银行上浮大额存单利率 上调至最高55%
长沙多家银行上浮大额存单利率 上调至最高55%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4-24 点击:

  4月23日,记者走访长沙多家银行发现,不少银行纷纷上调大额存单利率,无论是大行、股份行、城商行都有不同程度的上浮,个人大额存单利率从最高45%上调至最高55%。

  记者获悉,光大银行推出利率水平较基准利率上浮46%的大额存单,认购起点金额为20万元。该行工作人员透露,100万元起购的大额存单,利率较基准利率上浮50%。兴业银行上浮程度比光大银行略高,期限为三年,20万元起购的大额存单利率较基准利率上浮47%,利率为4.05%。“如果按20万存三年的存单计算,利息有24300元。”兴业理财经理说。华融湘江银行较基准利率最高上浮至55%,存单期限一年,上浮后利率为2.325%。长沙银行个人大额存单利率上浮情况与华融湘江银行“如出一辙”。

  为什么不少银行都提高大额存单发行利率?融360理财分析师刘银平认为,目前人民币存款增速持续下滑,放开存款利率上限的效果可类比加息,有助于增加储户的存款收益,提升存款产品竞争力。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