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长沙市长沙县端午小长假揽客40.9万人次 旅游创收1.08亿元
长沙市长沙县端午小长假揽客40.9万人次 旅游创收1.08亿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19 点击:

浔龙河景区,工作人员带上卡通头套与游客趣味互动。

慧润薰衣草庄园里,父子齐上阵参与活动。

三珍虎园里,游人如织,一睹萌虎风采。

  端午小长假恰逢“父亲节”、高考结束,长沙县又迎来一波旅游高峰期。长沙县旅游局发布数据,假期期间,全县端午节假日共接待游客40.9万人次,同比增长11.2%;旅游总收入1.08亿元,同比增长12.6%。

  端午期间,长沙县近郊游、自助游接待持续增长,亲子游、体验式旅游需求扩大,体验当地的民俗、文化、生活节奏已经成为游客的普遍需求,自助自驾游散客仍然是假日出行的主力军。

  小长假期间,以祭祀屈原、赛龙舟、品粽子等为主题的民俗游十分走俏。长沙县黄兴镇民间自发组织龙舟赛,带你体验一把水上的“速度与激情”;更多景区选择以“粽”为主题,如果园镇浔龙河吃喝玩乐“粽”情一夏活动,开慧镇的慧润白色野餐之粽情端午节活动,飘峰山庄端午有您、与“粽”不同主题活动及黄花镇小顽国亲子乐园“粽”于等到你、我带爸爸免费玩的亲子活动等,也深受游客朋友们的追捧与喜爱;此外,三珍虎园、湘丰茶博园等景区在假期间均对本届高考考生提供免门票服务。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