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长沙e中心“一站式拎包服务”引来“金凤凰”
长沙e中心“一站式拎包服务”引来“金凤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09 点击:

(浏阳经开区的产业孵化平台----长沙e中心)

  签约入驻长沙e中心4个月,长沙久泰精密制造有限公司已完成厂房装修和设备安装即将投入生产。2018年以来,得益于为企业提供的一站式拎包入驻服务,浏阳经开区的产业孵化平台----长沙e中心招商形势喜人,截至目前,共招商引入中小企业11家产值达到10亿元。

  优惠政策孵化高科技企业和项目

(浏阳经开区的产业孵化平台----长沙e中心)

  浏阳市孝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舞台特效设备制造商,2016年5月入驻长沙e中心。该公司将无火药烟花引入行业,获得了6项全球专利,目前,产品在国内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产品还远销海外80多个国家,为平昌冬奥会开幕式等国际大型赛事、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等演出节目、迪士尼等多个场地提供特效烟花。目前公司年产值6000至8000万元,公司计划2到3年要做到全球卓越品牌。“目前,公司各项业务都开展得十分顺利,这都得益于长沙e中心的支持。”公司负责人陈江波表示,公司刚入驻时,资金压力很大,考虑到企业的实际困难,长沙e中心为其减免了1年50万元的场地租金,还为公司员工提供了公租房和食堂等生活配套,降低了企业的运营成本。

  与孝文电子同年入驻长沙e中心的湖南超全实业是一家生产电动工具的企业,企业负责人游超龙是浏阳龙伏镇人,原本在上海从事控制器加工生产。2016年9月,游超龙回乡创业在长沙E中心成立了公司。考虑到游总的项目科技含量高,为了支持他回乡创业,长沙e中心为其公司免除场地租金2年。不仅如此,长沙e中心还为企业提供代办手续、行政审批等多项贴心服务,让企业无后顾之忧。经过1年多时间的运营,目前公司生产已经步入正轨,今年上半年实现产值3000多万元,预计明年全年产值将达到1.5亿元。

  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长沙e中心共招商引入中小企业11家,其中不乏一批科技含量高,拥有核心竞争力的优质企业与项目,产值达到10亿元。

  “一站式拎包服务”引来“金凤凰”

(入驻长沙e中心的孝文电子生产车间)

  据湖南金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浏阳汇远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戴述军介绍,长沙e中心是集生产制造、科研办公、总部办公、企业孵化、生活配套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新型产业中心,以浏阳经开区整体发展为依托,旨在集中引导、发展优势产业,打造产业集群综合服务平台,同时聚集一批金融服务、信息服务、科研和综合技术服务等生产性服务业,打造成“生产、生活、生态”三位一体发展的现代化城市产业综合体。

  戴述军介绍说,长沙e中心于2016年正式启动招商,截至目前项目标准厂房及综合楼共计招商引入企业48家,完成招商面积12.3万平方米,物业出租率达95%。其中电子信息类企业11家,健康医疗类企业16家,轻型环保企业12家、生产服务型企业8家,目前各类企业从业人员2000余人。同时,项目现还引进了浏阳经开区目前唯一的职业学院,湖南省汽车技师学院,学校于2017年10月正式开学,现有学生人数800人左右,预计2018年下半年开学后学生人数将达1500人左右。

(入驻长沙e中心的超泉实业生产车间)

  “围绕园区配套产业链企业,提供一站式拎包入驻服务,是长沙e中心招商引资的'制胜法宝’。”戴述军介绍,中心配建了20万平方米标准厂房,配套建设了2000套公租房,供2000人用餐的员工食堂,大大降低了企业的运营成本。同时引入1家职业技术学校,引进目前经开区档次最高的轻五星级酒店1家,满足园区企业技术用工和商务接待的需求,为了吸引企业入驻,还为企业提供优惠政策,为园区配套产业链企业提供厂房免租和人才政策,通过股权投资方式,对有成长性的企业提供资金支持,根据企业的需求,提供厂房精装修服务,实现企业拎包入驻。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