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长沙南至西九龙二等座票价估计为529元
长沙南至西九龙二等座票价估计为529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24 点击:

据新华社电 香港特区政府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23日宣布,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将于9月23日正式通车,直达内地44个站点。届时,长沙至香港高铁二等座票价估计为529元。

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头班车发车时间为9月23日上午7时,由香港西九龙站至深圳北站,二等座车票收费为86港元。香港段将直达内地6个短途站和38个长途站。

高铁香港段开通初期,长途列车每日开行13对,短途列车平日和周末每日分别开行70对和82对,公众假期、暑假和春运等高峰期每日开行114对。高峰期由西九龙至深圳和广州的发车间隔在10至30分钟之间。试运行情况显示,从西九龙到深圳福田站需约14分钟,到广州需约47分钟,到北京需约9小时。

票价方面,西九龙站至各短途站点的车票可以港元发售,每月根据上月人民币兑港币汇率调整,二等座票价在68元人民币或78港元(福田站)至215元人民币或247港元(广州南站)之间。西九龙站至各长途站点的票价则参考内地高铁票价,把这些站点到广州南或深圳北的现有票价与由广州南或深圳北到西九龙站的票价相加。

西九龙至北京

1077元人民币或1239港元

西九龙至福州

349元人民币或401港元

西九龙至上海

1008元人民币或1159港元

西九龙至长沙

529元人民币(估算)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