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首个国际名品中心开业 最高可享欧洲同价优惠
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首个国际名品中心开业 最高可享欧洲同价优惠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26 点击:

9月22日上午,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首个国际名品中心——CASA MULTI开门试营业。

CASA MULTI国际名品中心集合了PRADA、GUCCI、FENDI等22个国际知名品牌,构建了欧美一手货源直达长沙临空国际名品中心的模式 。

营业第一天,CASA MULTI推出“秒杀”产品,价格相当实惠,引来不少市民现场购买。

  9月22日上午,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首个国际名品中心——CASA MULTI开门试营业,这意味着,市民们在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就可以买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奢侈品了。

  作为临空偏好型项目之一,CASA MULTI国际名品中心于今年6月15日正式签约入驻临空经济示范区,集合了PRADA、GUCCI、FENDI等22个国际知名品牌,构建了欧美一手货源直达长沙临空国际名品中心的模式。依托示范区优越的区位优势和良好的政策优惠,CASA MULTI将力争建设成中部国际名品集散地,为长沙开放型经济发展、构建内陆开放型经济新高地注入强劲动力。

  “黄花综保区就在我们对面,进口商品入关、出关十分便利,能够极大地节省时间和成本。”CASA MULTI集团总经理许济为介绍,临空经济示范区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与政策优惠,为项目发展提供了极大便利,“从海外采购回来的商品入关后存放在综保区,售出前无需缴纳关税,出售时再分批缴纳,有利于企业的资金周转,也是名品中心价格竞争力的有力保障。”

  营业第一天,CASA MULTI推出“秒杀”产品,价格相当实惠,引来不少市民现场购买。许济为介绍,相比平常零售商场专柜价格,CASA MULTI采取分级会员制,只要支付指定等级的会员年费,就可享受相应的折扣,最高级别的黑金会员更是可以享受到欧洲同价的优惠。即日起至10月8日,所有会员均可享受折上折的会员秒杀价。

  CASA MULTI国际名品中心所在的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位于长沙主城区东部,紧邻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距长沙火车南站仅20分钟车程,半小时内可达长沙、株洲、湘潭等城市中心,规划中的地铁6号线也将直达示范区,是湖南现代交通体系最完备的地区和中南地区最核心的交通枢纽,高效便捷的交通枢纽将为市民前来参观购物提供便利。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