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长沙芙蓉区成湖南唯一获“香港内地投资热点大奖”城区
长沙芙蓉区成湖南唯一获“香港内地投资热点大奖”城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09-19 点击:

  9月19日讯(记者 胡媛媛)港资港企来湖南投资最青睐哪块热土?芙蓉区当之无愧!记者昨日获悉,该区近日从香港载誉归来,捧回“香港内地投资热点大奖”,成为湖南唯一获评该奖项的城区。

  近年来,芙蓉区努力构建以总部经济为龙头,以现代商贸为基础,以金融服务、文化创意、休闲服务为新增长点,集聚化、高端化、国际化的“1+4”现代产业体系,目前,芙蓉中央商务区核心区已聚集38栋税收过千万元的楼宇,入驻企业3800余家,其中包括20余家世界500强企业。

  与此同时,芙蓉区加速与香港的产业对话合作,目前由香港九龙仓集团投资的长沙国金中心正如火如荼建设中,建成后将成为长沙又一地标……据统计,近两年来,港资已占芙蓉区实际利用外资额的90%以上。

  据悉,“香港内地投资热点大奖”是庆祝香港回归15周年大型评选活动中所设奖项之一,全球共有43家华文媒体参与评选。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