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长沙宁乡39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236.5亿元
长沙宁乡39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236.5亿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04 点击:

签约仪式现场。

现场推介项目。

  12月3日上午,2018年宁乡市重大项目推介暨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宁乡市民之家举行,39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额达236.5亿元。

  长沙市副市长邱继兴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宁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宁乡市委书记周辉致辞,活动由宁乡市委副书记、市长付旭明主持。宁乡市副市长贺立权详细介绍了宁乡市投资政策和重点项目情况,并着重推介了湖南省大学科技产业园、长沙大河西农产品物流中心、智能终端产业园、中央大街等35个项目。

  本次签约的重大项目有:产业投资集团战略合作、雪松智能安防产业园、新能源自平衡车及套永磁电机项目、中车易沃智能装备生产基地、华自科技水处理膜材料生产基地项目、储能设备制造项目、美兴大酒店等39个项目。

  签约仪式上,雪松社区集团董事总裁周勤伟,湖南瑞恒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梁瑞科,旅美华侨上海美兴大酒店有限公司总裁车坚,健坤精密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青海代表与会客商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宁乡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变化,表示愿意扎根宁乡为推动宁乡经济做出积极的贡献。

  2018年,宁乡市委市政府围绕“建设现代化宁乡”总目标,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两个经济发展为抓手,启动了项目建设百日会战、招商引资百日会战和“千人帮千企三抓两促百日行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始终保持了调中趋稳、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良好态势。1-11月份,全市新引进产业项目123个,合同引资532.348亿元。其中工业项目109个,合同引资463.748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的工业项目10个:世冠汽车、美的集团、英氏营养食品、中伟新能二期、新锂时代、五创循环、金源新材、华胤新材、一大早乳业、储能装备制造。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