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湖南30景区接待超量 岳麓山接待游客8.3 万人次
湖南30景区接待超量 岳麓山接待游客8.3 万人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0-05 点击:

  全省景区接待游客量前10位:武陵源核心景区、岳麓山、韶山、凤凰古城、崀山、岳阳楼、世界之窗、海底世界、君山、炎帝陵

  昨日长沙游客接待热潮从市内主要景区转换到近郊景区,全市共接待国内旅游者76.5万人次,同比增长21.1%,实现旅游综合收入4.9亿元。全市旅游住宿星级饭店平均出租率为98.6%。省假日办发布的信息显示,昨日全省30家景区超过核定最佳日接待量,其中武陵源核心景区接待游客10.24万人次,占核定最佳日接待量的227.56%,岳麓山接待游客8.30 万人次,占核定最佳日接待量的138.33%。

  昨日长沙市内主要景区游客以省内游客为主,省外的团队游客主要来自广东、湖北、江西、广西、重庆等地。中短途自驾游成为主流,郊游井喷,以亲情游、周边游和短线游为主,举家出游人数显著增加,家庭式自驾游、周边游比往年明显增多。岳麓山旅游区昨日接待游客8.3万人次,刘少奇纪念馆接待1.9万人次。郊区各大旅游景区和休闲旅游点升温明显。 红色旅游品牌魅力增强,如湖南第一师范青年毛泽东纪念馆每天游客接待量都保持在1万人次以上、刘少奇纪念馆、杨开慧纪念馆等游客接待量较往年明显大幅度提升。

  省假日办发布的信息显示,昨日全省30家景区超过核定最佳日接待量。纳入全省监测的42个直报旅游区(点)共接待游客102.85万人次,同比增长41.98%。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热门排行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