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黄金周接近尾声,长沙岳麓山游客量昨居全省首位
黄金周接近尾声,长沙岳麓山游客量昨居全省首位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0-07 点击:

  超长黄金周进入“尾声”,长沙景区昨日游客接待量逐渐回落,但依然保持在较高水平,特别是近郊乡村旅游“后劲”依然很足。昨日全市接待国内旅游者76.7万人次,同比增长23%,实现旅游综合收入5.05亿元,同比增长30.5%。省假日办统计显示,岳麓山昨日接待游客达7.50万人次,居全省主要旅游景区首位。

  昨日,长沙周边游依然火热,不少市民选择城市周边的农家乐,享受最后的假期。千龙湖接待游客0.56万人次,同比增长19%;百果园接待游客0.47万人次,同比增长18%;锦绣农庄接待游客0.45万人次,同比增长23%。

  从全省旅游市场来看,虽然部分中长途游客踏上了返程的旅途,但各地周边短途旅游、近郊游特别是自驾车游依然火爆。省假日办统计,纳入全省监测的42个直报旅游区景(点)共接待游客77.73万人次,同比增长13. 06%;实现门票收入6236.97万元,同比增长9.99%。全省主要旅游景区接待游客量排名前10位的依次是:岳麓山,南岳,凤凰古城,岳阳楼,武陵源核心景区,韶山,崀山,君山,世界之窗、海底世界,炎帝陵。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