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长沙经开区召开2018年度绩效考核述职测评大会
长沙经开区召开2018年度绩效考核述职测评大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18 点击:

  16日上午,长沙经开区召开2018年度绩效考核述职测评大会。长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长沙县委书记曾超群主持会议,市委绩效考核园区考核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绩效办主任易敏华参加测评大会并讲话,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庆红代表班子述职。

  张庆红在述职中指出,2018年,长沙经开区认真贯彻“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确保经济运行稳中有进,朝着“率先打造国家智能制造示范区、率先建设5000亿国家级园区”发展目标迈出坚实步伐,综合发展水平晋级国家级经开区20强。预计园区全年完成技工贸总收入3500亿元,增长10%;完成规模工业总产值2310亿元,增长9.5%;完成规模工业增加值545亿元,增长11.8%;完成财政总收入172.09亿元,增长16.3%;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254.3亿元,增长6.5%。

  “2018年,长沙经开区党工委班子精诚团结,带领园区干部职工努力奋斗,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易敏华指出,作为市委、市政府唯一的一项综合性考核,绩效考核是对园区的班子、园区的工作进行一个总的评价,只有干得好,才能考得好。希望大家高度重视绩效考核、认真对待绩效考核、严格遵守考核纪律,本着对园区干部负责、对园区负责、对自己负责的原则,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评价园区的班子、干部。

  随后,考核组通过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查阅资料、核查情况等方式,对长沙经开区2018年度班子建设和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

  长沙经开区全体工、管委领导班子成员,正副调研员,机关局室副科职以上干部,直属企、事业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